ATTRACTIONS
amazing journey
逢甲夜市
回上一頁

逢甲夜市住宿 -1

台中逢甲夜市以逢甲大學為中心,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,從傍晚營業到凌晨,是台中旅遊必去景點,晚上推薦在台中逢甲住宿。不同於其他台中夜市,逢甲夜市除了集結了台中市美食小吃,還有觀光客最愛的美妝及服飾用品,因此也成為外國朋友的台灣自由行程中的指定台中旅遊景點。在逢甲夜市也有微笑單車U BIKE的租借站唷~


逢甲夜市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跟福星路交叉口

台中逢甲住宿,逢甲旅館,台中住宿推薦

 

│更多介紹請見臺中觀光旅遊網│

 

→ 前往鵲絲逢甲旅館觀看房型←

 

 【自行開車】

1.國道一號:由台中中港交流道下左轉光明路,經青海路過逢甲路左轉,即可抵達逢甲夜市。
2.國道一號:由台中中港交流道下(往市區方向,走橋下),左轉黎明路,至上安路右轉接逢甲路,即可抵達逢甲夜市。

 

【大眾運輸】

1.客運:
(1)搭乘台中客運135或仁友客運22、125至逢甲大學站即可抵達逢甲夜市。
(2)由台中火車站前或綠川西街搭乘台中客運35至逢甲大學站即可抵達逢甲夜市。
(3)由綠川東街搭乘仁友客運22、25、35、37、41、45至逢甲大學站即可抵達逢甲夜市。